当前日期:

武川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调度会暨特邀信息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5 17:01:49 浏览次数:3685次

为进一步促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5月8日,武川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调度会暨特邀信息员聘任仪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曲平,县政协副主席李登红、索勇出席会议,县政协特邀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1.jpg

李登红传达了市政协关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就全县社情民意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李登红指出,要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时事热点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找准切口,写出有数据支撑、有事例佐证、有可行建议的社情民意信息,并对特邀信息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举行了武川县县政协第一批特邀信息员聘任仪式。

2.jpg

谢曲平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重要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是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发扬社会主义民主、促进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形式,是了解社会舆情和思想动态的重要举措。要提高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调研、找准切口、认真撰写,把日常工作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经济社会时事热点和基层群众的愿望和诉求及时反映,及时报送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要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服务中心、履职为民的重要着力点,以扎实工作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数量、质量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