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督办进一步打造宽巷子特色美食街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3-05-09 15:04:18 浏览次数:3493次

5月8日傍晚,回民区政协提案督办组就“关于进一步打造宽巷子特色美食街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实地走访督办。

区政协副主席韩旭东率领督办组前往宽巷子实地察看沿街商铺经营情况。区市场局负责人、通道街办事处负责人分别从发展宽巷子及周边区域的户外消费体验街区和特色小吃街,大力培育烧烤、特色小吃等夜间消费网红店,提升区域开放活跃度,让夜经济成为拉动我区经济发展的新的增长点,让广大消费者有更好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提案委员和督办组分别对提案办理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韩旭东强调,要以本次重点提案督办工作为契机,因势利导、因地制宜,做好行业发展引导和文旅资源整合,进一步深挖潜力,精心打造体现我区特点、独具风格特色的夜经济文化品牌,培育群众夜间文化消费习惯,营造健康的夜间文化消费氛围,为进一步推动回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