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召开“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专项监督调研座谈会暨知情明政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17:29:23 浏览次数:5825次

4月18日,回民区政协民宗委组织医疗卫生界委员,在阿吉拉沁社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召开“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专项监督调研座谈暨知情明政通报会。区政协副主席韩旭东参加座谈。

图片1.jpg

会议邀请回民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就回民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情况作知情明政通报,重点围绕全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状、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区政协委员、提案代表、社区群众分别就监督提纲内容,以及如何提升首府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与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2.jpg

韩旭东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卫生健康需求;基层医疗机构是医疗卫生工作的网底,承担着人民群众健康“守门人”职责,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多措并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回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