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土左旗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19:08:55 浏览次数:3381次

春来添新绿,植树正当时。4月13日上午,土左旗政协机关响应旗委、旗政府关于植树造林工作号召,组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旗政协主席陈喜乐,副主席崔岩军、哈达,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梁怀礼及机关全体干部到旗国营苗圃参加活动。

8a9eaeef827c586a2a0b433460851bab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植树现场,干部们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大家挥锹培土、扶树运苗、踩土定植……每个步骤都进行得认真细致,展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百多棵新栽的元宝枫拔地而立,为初春的大自然增添了勃勃生机。

a56d216b4d54e805be83ffff7f3be4df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土左旗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思想,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行动,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展示了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者、推进者的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到具体履职实践中,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生态美丽土左旗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