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武川县政协经科委履职党支部为企业搭建平台 畅通相互合作渠道

发布时间:2023-04-10 09:51:28 浏览次数:3232次

为推动武川县高原特色农畜产品生产企业利用电商平台扩大销售规模,4月6日,县政协经科委履职党支部组织燕谷坊、川宝、巧妈妈、蒙特优美等企业在武川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晶出席会议。

970eb714d15c9c120b97a499aa86e0a5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内蒙古蒙特优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乐享九州 草原之夜 万人共舞”文化旅游农产品带货直播。内蒙古蒙特优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销售燕麦、藜麦、马铃薯等武川县高原特色农副产品为主的电子商务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是助农种植、农产品收购、工厂代加工,利用互联网线上线下开展服务、推广、销售等。

dd28e058bfcdba68bdb6b4c667aa1232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座谈会上,蒙特优美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模式、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与会企业对电商销售的巨大优势和广阔前景普遍看好,

王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县政协将经常深入企业,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在座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切实把企业做大做实,做优做强,带动乡村产业振兴,促进武川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工商联、供销社、农科局、市场局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