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中共和林格尔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扩大)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22:11:21 浏览次数:6122次

3月29日,和林格尔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来柱主持召开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扩大)集体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作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委要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切实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加强各领域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县政协副主席云继英、马俊伟,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勇,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