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深入包联乡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2 15:23:47 浏览次数:9118次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3月21日上午,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到敕勒川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旗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陪同参加,敕勒川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和青年党员干部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321215341.jpg

会上,陈喜乐从“三大角度”“八个方面”深入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调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为出发点,带领参会领导干部深刻领悟大会主题的丰富内涵,共同回顾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来的瞩目成就,并提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方向,引导基层领导干部要把各自工作实际与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结合起来想、融合起来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等。

陈喜乐指出,在全面推进土左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敕勒川镇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状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生根开花,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具体行动上,以高质量完成敕勒川镇各项工作为发力点,努力服务全旗大局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