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中共和林格尔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扩大)集体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2 21:08:13 浏览次数:7473次

2月28日,和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来柱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扩大)集体学习会。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心组成员作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要坚持“讲政治”,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贯穿履职始终的主题主线,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扛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责使命。要坚持“讲担当”,以高昂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效率、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干出特色、干出成效、干出精彩。要坚持“讲纪律”,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驰而不息地“纠四风、改作风、树新风”,推动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和林县政协副主席云继英、马俊伟、王太平,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勇,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