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召开五届三次常委会议暨专题议政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6 17:23:32 浏览次数:7844次
12月22日,赛罕区政协召开五届三次常委会议暨专题议政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俊良,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任杰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郑华,提名副主席刘鹏,副主席狄明及区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五届三次常委会议暨专题议政会议议程和日程;传达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会议围绕“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助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专题议政协商,部分参与调研的政协委员作专题发言,区社区办、区接诉即办指挥调度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协商议题作了回应发言。


图片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举措,着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要认真履职,积极推动协商成果转化运用,努力为提升我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贡献智慧、增添力量。


图片


会议强调,政协常委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推动更多意见建议转化为区委、政府科学决策的政策选项,为持续提升我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