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和林格尔县政协召开落实“双减”政策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对口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6 17:20:58 浏览次数:7519次

12月22日,和林格尔县政协副主席王太平主持召开落实“双减”政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对口协商会议。专委会成员及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协商会议。

991f7b85fdfd027db7167c6747b1a51.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落实“双减”政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协商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协商报告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我县全面落实部门监管职责,充分发挥学校主体作用,健全完善保障机制,积极推进“双减”政策落地落实。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双减”良好氛围,并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同时规范作业管理,减轻学生作业负担,各学校要完善课后服务制度机制,提高课后服务质量,满足学生需求。相关部门要发挥联动作用,强化监管力度,持续规范校外培训。县政协委员要发挥政协优势,聚焦调研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解决问题的新办法、新思路,为推动和林格尔县教育事业提质增效做出新的贡献,让“双减”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