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社会与法治委员会召开“养老保险统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提升的落实情况”民主监督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24 21:53:05 浏览次数:10694次

12月21日,赛罕区政协社会与法治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围绕“我区养老保险统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提升的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区政协副主席郑华、区人力和社会保障局、区财政局相关领导、部分政协委员以及社法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区人力和社会保障局、区财政局就我区养老保险统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提升工作落实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积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养老保险统筹,统一筹划养老保险基金的征缴、管理、使用。做到征缴便民,管理规范,使用精准,发挥养老保险的作用,进而调动居民参保积极性,实现居民参保全覆盖,切实解决养老保险收支矛盾,确保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在我区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