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召开五届7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6 10:01:03 浏览次数:13476次

12月14日,赛罕区政协召开五届7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主持会议。副主席郑华、刘鹏、狄明、武文兰,秘书长丁瑞卿参加会议,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关于加强我区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调研报告和《五届区政协第三次常委会议暨专题议政会议方案》;研究讨论五届区政协二次会议筹备情况。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区委中心任务,谋划好明年协商工作重点,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力我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精心筹备好五届区政协三次常委会暨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全力做好年终收尾各项工作,认真筹备政协五届区政协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