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经济科学技术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举办理论学习暨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09:18:03 浏览次数:11321次
9月1日上午,赛罕区政协经济科学技术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在赛罕区标准化“书香政协”学习示范点举办理论学习暨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狄明参加。


图片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了五届区政协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图片

读书分享环节上,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经科委主任斯琴与大家分享了《最温柔的教养》一本书。通过理论学习与读书分享,政协委员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一致认为,只有不断加强学习, 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才能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切实发挥好委员应有的作用。


图片


与会委员们还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区政协委员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