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和林格尔县政协开展城关镇政协委员工作站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09:24:12 浏览次数:11413次
2022年8月26日下午,在城关镇政协委员工作站,和林格尔县政协举办了专题学习研讨会。农业界、教育界、民宗界部分委员及城关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池成湖主持。

图片
会上对新成立的委员工作站的工作流程、工作制度、工作站功能特色及发展基层协商民主推动社区协同治理理念做了解释;宣读了县政协党组印发的《中共和林格尔县政协党组关于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的试行方案》,详细介绍了工作原则、组织框架、主要职责、工作制度及主要任务,指出《方案》是各履职党支部和各委员工作站(室)的活动指南,今后要以委员工作站为平台,按照县政协党组关于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的要求,和委员们一起开展好学习培训、政策宣传、协商议事、了解民情及其他专题活动,充分发挥委员工作站的载体作用。
之后为大家领学了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条例》,大家认真听学,并进行了互动讨论。
会上,教育界委员华枫学校校长苏杰介绍了华枫学校的现状、规模及发展趋势。大家对华枫学校独特的教学方式很感兴趣,委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学校现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会后委员们参观了城关镇工会的职工读书室、妈咪小屋及减压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