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联手爱心企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2-08-30 09:11:42 浏览次数:10580次

图片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25日上午,回民区政协联手爱心企业在回民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举行献爱心、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图片

慰问组向酷暑天气仍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环卫工人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城市的整洁美丽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回民区环卫事业,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爱护环境卫生,不要随意丢弃垃圾,尊重环卫工人来之不易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美好的城市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回民区也将积极组织政协委员、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投身到环卫事业中来,影响更多的人关注环卫事业,关心环卫工人,形成人人理解、支持和关心环卫工作的社会新风尚。

图片

环卫工人代表表示,感谢政府和爱心企业对环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保洁工作,为市民营造更加清洁、优美、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区领导张灵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爱心企业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