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政协托克托县十届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30 09:10:36 浏览次数:11254次
8月2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托克托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云中文化宫召开。

图片

县领导高正、孙逊、王铭、图木、乌云其其格、李志平、史建忠、邬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县领导孙海生、张晓东、吴福忠、吉亚楠、刘飞、王佳宁、翟树杰、温江海、李文秀、付辰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委员155名,请假14名,实到141名,符合章程规定。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宣布了政协托县十届委员会主席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员名单。
大会进行了选举。王铭同志全票当选为县政协十届委员会主席。

图片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王铭作了任职表态发言。王铭说,在今后的四年中,托克托县政协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交一份组织认可、委员满意的“高分值”答卷。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推动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落实。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按照“县委定什么、政协议什么,政府干什么、政协帮什么”的工作思路,主动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中去运筹谋划、奉献担当。三要坚持人民至上的初心情怀,自觉站稳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政治立场,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民生改善作为履职重要着力点。四要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履职的中心环节,融入视察调研、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提案办理等履职各方面,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五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严守廉洁自律底线,把讲团结摆在重要位置。
王铭说,我们一定倍加珍惜这个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顺应新时代,弘扬主旋律,踔厉奋发,履职尽责,努力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