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召开“历史文物及文化遗产保护等情况”民主监督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09:07:49 浏览次数:9830次
8月23日,赛罕区政协文史委组织召开“历史文物及文化遗产保护等情况”民主监督协商会。区政协副主席武文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文体旅游广电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区文体旅游广电局围绕赛罕区历史文物及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提出许多真知灼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历史文物及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文化部门要持续提高业务素质和依法管理水平,奋力推进赛罕区文物保护事业和文化发掘工作。政协委员要进一步熟悉赛罕区历史文物及文化遗产保护情况,带动更多界别群众宣传讲述好赛罕区的文物保护工作,展示传承好赛罕区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要不折不扣的抓好民主监督成果的及时有效转化和落实,为赛罕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本次民主监督工作,赛罕区政协文史委前期还组织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调研了白塔火车站旧址、万部华严经塔等,详细了解文物保护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