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新城区政协举行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工作站揭牌仪式暨“书香政协”书画笔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5:26:46 浏览次数:12459次
6月24日上午,新城区政协在内蒙古元宇文化传媒公司举行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工作站揭牌仪式暨“书香政协”书画笔会活动。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鹏志与区政协常委、内蒙古元宇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贾继恩共同为政协委员工作站揭牌。区政协副主席康秀婷主持活动仪式,部分区政协委员、民建会员参加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委员工作室召集人贾继恩介绍了工作室基本情况、人员组成结构以及今后的工作规划和打算。
会议指出,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成立,是新城区政协搭建的政协委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一个重要平台,是打通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关键窗口。要引导、组织民建界别委员,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汇聚集体智慧,撰写高质量的提案,把政协委员工作站打造成民建界别委员的“家”,通过开展活动,倾听企业家及群众的诉求,协助区委、区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的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要充分依托政协委员工作室的特点,积极开展活动,加强联系群众,收集社情民意,真正做到听民声、解民意。要围绕发挥界别优势,从生态保护、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着手,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广泛开展基层调研协商,通过政协平台积极献言献策,确保调研出成果、协商出结果、监督出效果,把政协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建言资政的“发声器”,为新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揭牌仪式后,全体人员参加“书香政协”书画笔会活动。此次活动以笔会为契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更加多元的文化联谊活动创新丰富“书香政协”载体,在推动广大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过程中,坚持做到建言献策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成为党的政策宣传员、思想政治引领者、界别群众贴心人,将学习所得同火热的社会实践、同生动的履职实践结合起来,谱写建设“六个新城”新篇章。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