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第6次(扩大)会议暨五届区政协3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 10:04:51 浏览次数:13319次

图片

6月22日,赛罕区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第6次(扩大)会议暨五届区政协3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苏伟,副主席郑华,党组成员、提名副主席刘鹏,党组成员、副主席狄明,秘书长丁瑞卿参加会议,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审议了《政协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委员会加强“书香政协”建设的实施方案(审议稿)》、《关于开展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专题监督性协商的调研报告》及召开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专题监督性协商会议程;研究了关于政协云平台建设和区党群服务中心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事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引导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生态文明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就业创业、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深入调研协商,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深刻认识到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要从自身做起,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严于律己、以上率下,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自觉做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要加强书香政协建设,依托政协委员工作站(室)等载体,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不断增进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的思想共识,为赛罕区高质量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