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新城区政协举行非公企业委员工作站揭牌暨“不忘初心忆党史,凝心聚力谋新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09:13:46 浏览次数:14665次
6月10日下午,新城区政协在内蒙古斯耐轩非公党建阵地举行非公企业政协委员工作站揭牌暨“不忘初心忆党史,凝心聚力谋新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鹏志与内蒙古斯耐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文为非公企业委员工作站揭牌。区政协副主席安瑞卿、王召祥参加活动。 

图片

新城区政协非公企业委员工作站的成立,将充分发挥界别委员在贴近基层、贴近一线、贴近职工群众方面的优势,充分履行政协委员在广泛凝聚共识、反映社情民意、参与基层协商、服务群众需求方面的职责。有助于落实区政协工作部署,是大力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向行业界别延伸的具体举措,也是突出政协界别特色、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一项创新做法,将更好地发挥非公经济作用,更好地服务非公经济发展,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成为区委、政府了解非公经济领域社情民意的桥梁和纽带,在促进新城区非公经济发展中广泛凝聚共识、反映社情民意,贡献力量。

图片

揭牌仪式后,区政协机关和斯耐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不忘初心忆党史,凝心聚力谋新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观摩了公司党建活动阵地。

图片

本次活动,是新城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和内蒙古斯耐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提升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推动党建品牌创建,开展“机关党建亮灯行动”和加强企业非公党建的一项具体举措。下一步,新城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各履职党支部及企业党支部将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以服务委员、履职为民为核心,适应服务工作大局的需要,倾心打造体现政协工作特色及非公企业的党建品牌,激发党组织的活力,引导党员干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增强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促进政协工作创特色、树品牌,出亮点、上水平。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