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土左旗政协召开委员界别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6 10:56:31 浏览次数:15961次

图片

为贯彻落实土左旗委书记魏红军和旗委常委、副旗长王中钢对《关于土左旗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金山热电厂热源长输管线入呼项目工程的调研报告》的批示精神,5月31日上午,土左旗政协组织政府相关部门、政协专委会和部分政协委员,围绕两个调研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开展协商。会议邀请政府副旗长王中钢、李鹏出席会议,旗政协副主席崔岩军、哈达参加会议,旗政协副主席王峰主持会议。

会上,旗政协经科委负责同志对土左旗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情况和金山热电厂热源长输管线入呼项目工程进展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提出了具有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

崔岩军强调,土左旗政协要努力完善以全体会议为龙头,以专题议政性常务委员会会议、专题协商会为重点,以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等为常态的协商议政格局。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聚焦“旗委谋什么、政协想什么,政府干什么、政协帮什么”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全旗中心工作,精选调研课题,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突出协商效果,为土左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