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和林格尔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少数民族聚居村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21-10-25 09:56:12 浏览次数:27932次

12.webp.jpg

10月19日,和林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少数民族聚居村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县政协副主席史官元、云继英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羊群沟乡西厂村、大红城乡五当沟村、舍必崖乡恼木气村,实地察看民族特色村寨、致富路、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乡镇负责人对少数民族聚居村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询问当地农户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在教育、就业方面的困难;沿途乘车查看了进村道路硬化和维护状况。

视察组对近年来各少数民族聚居村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乡镇及有关部门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拓展产业范围,增加农民收入,不断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