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全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8 10:39:46 浏览次数:30848次

11.webp.jpg

7月2日,赛罕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全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开展调研。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副主席郑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大学西路街道四千米社区、大学东路街道桥华社区、中专路街道创业社区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和民营养老机构开办运营、服务设施建设及监督管理情况。

调研组指出,养老服务业是事关群众福祉的民生事业,也是发展潜力巨大的“朝阳产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健全养老服务体系,激发养老服务运营主体活力,增强机构养老服务基本功能,改善基础服务设施,强化老年人照料服务,不断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同时,广大区政协委员要多关注养老事业发展,多方调研、认真思考,有针对性地找准结合点,为区委、区政府完善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发展建真言、献良策,推动全区居家和社区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