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副主席付旭刚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和领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09:08:38 浏览次数:32604次

1.webp.jpg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回民区委统一部署,4月20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付旭刚深入滨河路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学活动,引导基层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付旭刚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等几方面进行宣讲,并带领基层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活动进一步增进全体参会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对党百年奋斗的非凡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

付旭刚要求全体参会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认真学、反复学,通过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