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主席焦瑞河深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三访”“三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09:25:40 浏览次数:32531次

2.webp.jpg

连日来,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赛罕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分别走进内蒙古佳世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呼市伊百康奶牛农民专业合作社,广泛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访”“三问”活动。

4月8日,焦瑞河深入内蒙古佳世达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实地参观并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党组织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并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区政协机关工作效能征求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4月16日,焦瑞河又走进位于金河镇旭泥板村的呼市伊百康奶牛农民专业合作社,实地走访了合作社的牛场、无害化粪便处理场地、秸秆存储场地等生产基地,并与合作社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合作社面临的困难和未来发展方向、赛罕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地情况,并就区政协履职为民工作征求了政协委员意见;针对合作社的富硒牛奶销售渠道不畅以及宣传不到位等问题,焦瑞河建议企业在保证奶源质量和数量的前提下,利用网络等新媒体平台加强宣传,扩大销售渠道,推动合作社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赛罕区政协坚持以学促用,以用促学,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三问”“三访”与2021年度视察调研、协商议政等履职活动结合起来,以行促学,知行合一,推动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