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保密护航”保密宣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1:29:46 浏览次数:32480次

15.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提高党员干部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素质能力,4月14日,赛罕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党旗飘扬,保密护航”为主题的保密宣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大家通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短片、参观窃密泄密真实案例展示厅、观看情景模拟和现场互动等形式,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窃密泄密的危害性。

保密工作重在日常、重在细节、重在意识。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典型窃密泄密案例为镜鉴,遵守各项保密规定,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保密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增强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筑牢保密屏障、严守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