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举行第二次大学习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11:29:35 浏览次数:37825次

920回民区大学习大讨论-600.png

2018年9月20日上午,回民区政协利用周四集体学习会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第二次专题研讨会,政协机关体干部参加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马丙全主席主持,付旭刚副主席结合党外人士身份第一个做了研讨发言。

夏皓秘书长、城建委张豫主任、文史委胡海涛副主任,分别结和个人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他们从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出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和全国政协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以及新章程,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气氛热烈。最后,马丙全主席在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政协机关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读原文、学原著,举了“新东方”俞敏洪读书的事例,要求政协机关干部必须认真学习、扎实学习,通过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有所收获,要有政协语言,要运用到工作实际当中,提升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