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党组召开大学习大讨论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07 17:01:34 浏览次数:35996次

TIM图片20180907170014.png

9月7日上午,赛罕区政协党组召开大学习大讨论第五次集中学习。会上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论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继续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完善民主监督的组织领导、权益保障、知情反馈、沟通协调机制。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重点监督党和国家大方针政策和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把党内监督同国家机关监督、民主监督、司法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贯通起来,增强监督合力。现在,扶贫开发到了攻克最后堡垒的阶段,中共中央就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总体部署,人民政协要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区政协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