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方玉东参加市政协分组讨论时指出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服务中心大局 共同推进首府现代化建设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20 09:51:53 浏览次数:1795次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玉东来到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会场,与委员们展开热烈讨论。

委员们对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加强基层治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方玉东认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注重用数据、事例、成果说话,顺应了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下一步要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推动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提升。要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方玉东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政协组织立足职能定位,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在首府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各民主党派突出界别特色,发挥各自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强化民主监督,有力助推了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今后,要继续发挥应有作用,坚持党委想什么、民主党派议什么,政府干什么、民主党派帮什么,切实让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服务中心大局,成为各民主党派工作的主旋律、主基调、主脉络,共同推进首府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