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19 22:37:26 浏览次数:1702次

1月18日,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各讨论组,委员们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从各自行业和领域谈感受、献良策、话发展,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总结实事求是、全面客观,令人感受到首府发展的澎湃动力、清晰路径和坚定举措。对未来的展望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全局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新形势新要求,展现了新气象新作为,字字句句传递着坚定的信心,是一份提振信心、务实严谨、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李晓东、索英俊、李文阁、巴特尔,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宋慧、刘建国、武成义参加分组讨论。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谋划的宏伟蓝图,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把联系服务群众、反映社情民意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及时了解高质量发展中亟待解决和改进的问题,强化合作共事能力,用心、用力、用智、用情履职尽责,有重点、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委员们表示,一年来,我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得益于各项工作谋得实、务得实、干得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这座城市的变化更加深入了解,切实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