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炯在参加分组审议时指出 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 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汇聚强大力量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31 14:32:10 浏览次数:13273次

12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来到中共界委员小组,与委员们一起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在审议中,与会委员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提建议。大家认为,两个报告思路清、举措实,成效明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实事求是,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协商议政有深度、资政建言有高度、助推发展有力度。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进一步体现了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

李炯对委员们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给予充分肯定。他说,2022年,是市政协的破题起步年,这一年市政协先后制定了“1+1+4”工作体系、“1+7+9”学习模式等工作载体,全市政协系统和全体政协委员立足职能优势,积极资政建言,在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发展,助力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李炯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呼和浩特篇章的关键一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分工方案》,不断强化政协系统思维,加强上下级政协联动,紧扣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高质量开展参政议政,高效率推进民主监督,努力提升资政建言实效,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首府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