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和市妇联联合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09:35:03 浏览次数:634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3月14日下午,由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市妇联联合主办的“百姓文化大讲堂——市政协委员主题宣讲”专题讲座在市文化馆举行。市政协委员及所联系服务的界别群众、市文化馆职工8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市政协常委、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淑军围绕“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等方面作主题宣讲。

大家表示,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将优良的家教家风传承好、发扬好,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自家庭中落地生根。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主任皇甫文登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