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09:34:36 浏览次数:630次

3月14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联组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和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及全国、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两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4年工作要点、市政协2023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安排、委员履职“六个一”任务要求,安排部署了专委会党的建设、议政调研、社情民意、界别活动等重点工作任务。石永强、董海英、杨庆武等委员围绕如何撰写高质量提案和社情民意、如何精准开展界别活动等内容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委员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进一步提高履职积极性,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广泛凝聚界别群众共识,以饱满的履职热情共同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