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全市旗县区政协秘书长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31 15:14:51 浏览次数:5339次

8月30日上午,全市旗县区政协秘书长工作会在玉泉区大召政协委员工作站召开。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斌,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旗县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政协“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 促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全市政协系统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机关2023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重点强调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旗县区委员工作站(室)作用发挥和宣传信息工作。赛罕区政协、和林县政协、清水河县政协、回民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围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交流发言。

王斌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办公室是政协系统的关键部门。一是要在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当好排头兵,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级机关党组要组织专题学习,抓好交流研讨,做好成果转化,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政协办公室工作提质增效上来。二是要在政协系统争先创优中当好排头兵,牢固树立集体荣誉感、实干意识、拼的意识,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在政协系统作风形象上当好排头兵,要有窗口意识、标准意识、标兵意识,在推进政协事业发展中当标兵、树形象。四是要在政协系统服务保障上当好排头兵,加强顶层设计,持续练好内功,注重效果评价,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精准高效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