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5 19:35:02 浏览次数:13322次

3月23日下午,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和呼和浩特市“两会”精神。会议由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召集人赵文利主持。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主任皇甫文登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4161534.jpg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王莉霞主席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内容。参会委员们表示,要准确把握各级“两会”精神实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当前立足本职、参政履职的实际成效,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加快实施“强首府”工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履职尽责。

会上还听取了春华水务集团职工代表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开展了“微协商”等活动。

皇甫文登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境界、一种人生追求、一种生活乐趣来认识和对待,切实做到善于学习、乐于学习、勤奋学习、终身学习,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级“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提高联系服务群众的效能,为首府打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付长先,市政协委员吕志强、张小英参加学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