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举行草业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履职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09:42:14 浏览次数:54381次

图片

6月16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草业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暨履职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志林与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梁瑞丰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图片

揭牌仪式后,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在草业政协委员工作室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和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府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委员就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做了深入交流。
张志林表示,当前生态文明建设进入了实现生态环境改善由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时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林草兴则生态兴的发展理念,依托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行业内的龙头地位,充分发挥草业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引领作用,集聚林草行业专家学者,积极为首府草业保护与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祖国北疆靓丽风景线做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黄丽琴,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乔埃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