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2022年党建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10:00:27 浏览次数:27539次

12月14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2022年党建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座谈会。会议围绕2022年市政协党组加强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的实施方案,进行学习讨论听取委员意见。并就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与2022年重点履职工作融合的方式、举措、路径和量化等具体要求听取委员意见。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2022年党建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座谈会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22年工作安排和《呼和浩特市政协关于专门委员会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的实施方案(审议稿)》,与会政协委员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充分肯定了专委会各位政协委员在十三届政协履职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围绕首府生态文明建设和“三农”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决策参考,发挥了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的作用。委员们表示将按照新目标、新任务、新职能继续发挥好委员作用,做到走在前、作表率,一定要发挥好老委员的传帮带作用。委员们完全赞同市政协党组出台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实施方案,将按照相关要求,积极支持并全力配合成立委员工作站和委员工作室,带头履职尽责,为市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调研考察,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新平台”“新阵地”做出不懈努力。

市政协机关一级调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黄丽琴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