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参加内蒙古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9 09:30:56 浏览次数:76164次
2022年4月15日,内蒙古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会议。

各盟市以视频的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丙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9个重点课题工作情况;通报了研究会2021年以来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内蒙古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狄瑞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好政协理论研究的方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理论研究的质量和水平,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三个方面对下一步理论研究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重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图片

在呼和浩特市分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市政协副秘书长杜富乐,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王廼欣,武川县政协二级巡视员张立侠,市政协理论研究中心主任、理论研究会秘书长梁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