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东联系走访无党派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3-11-24 10:23:25 浏览次数:3475次

11月21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东赴内蒙古大学联系走访无党派政协委员。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鄂晓梅、李茹、刘志亮、许龙龙、李迎春五位政协委员重点就个人思想状况、履行职责、学习培训、建言资政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晓东要求,党外委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的模范宣传者、实践者;要积极参加资政建言活动,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更加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要努力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履职实效。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南海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黄丽琴,内蒙古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斯琴高娃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