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瑞军走访民建市委会并与所联系的委员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4 09:49:16 浏览次数:2798次

10月20日,按照政协党组的安排和主题教育开展好“四下基层”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带领经农委相关干部赴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走访所联系的民建市委会,并与担任市政协委员的王太平、高江平、路平、徐俊彩、杜波等多位民建会员座谈。市政协经农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冬陪同走访。

图片

高瑞军一行参观了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的阵地建设,详细了解了我市民建历史沿革、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听取了民建会员委员对首府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履职工作的意见建议。

高瑞军表示,长期以来,民建市委会自觉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担任政协委员的民建会员们切实为界别和百姓解疑释惑、化解矛盾,形成一批高质量履职成果。市政协将一如既往为各党派团体在参政议政、履行职能上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充分发挥作用、唱响“好声音”、画好“同心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