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赴委员工作室讲党课并开展“双走访”“双报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6 10:56:28 浏览次数:1896次

10月1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结合主题教育“四下基层”要求,在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以“线上+线下”形式,围绕《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突出特性的历史意义与时代价值》作专题党课。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李文阁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不断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赓续历史文脉,谱写当代华章,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李文阁开展了走访联系界别委员及“双走访”“双报告”活动,交流了解了6名担任政协委员的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思想状况、履职学习和建言资政等情况,引导委员们筑牢共识之基,助力建功立业,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