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瑞军走访联系服务专家

发布时间:2023-09-04 15:47:50 浏览次数:3253次

按照市委关于走访联系服务专家的统一安排,9月1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率分管专委会一行,走访内蒙古商旅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内蒙古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会长牛银祥。

图片

高瑞军实地考察了内蒙古商旅职业培训学校的建设情况,听取了专家关于学校办学特色、职教发展投入、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职业教育标准化进程及学校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和建议,就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瑞军对学校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在未来发展中进一步凸显办学特色,紧密对接首府餐饮行业发展需求,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打造呼市职业教育品牌。市政协也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接市委人才办和有关部门,积极协调帮助解决问题,为职业培训教育发展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共同开创首府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