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带队赴托克托县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2023-08-30 09:38:04 浏览次数:3210次

8月2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东带队赴托克托县就《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盟市、旗县(市、区)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分工方案》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吴坪晏、副主任黄丽琴参加督查。

图片

座谈会上,托克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吉雅楠从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建言资政水平等方面,对县委贯彻落实《分工方案》情况进行汇报,表示县委始终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工作。县政协主席王铭就县政协深化凝聚共识、加强政协系统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和贯彻落实《分工方案》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围绕县政协机构设置、人员构成、经费拨付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

督查组对托克托县委认真贯彻落实《分工方案》表示肯定,指出在今后工作中,县委、县政协要继续严格按照《实施意见》要求,紧扣任务重点,确保全覆盖落实;要创新工作举措,坚持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不断提高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