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走访服务专家、委员

发布时间:2023-08-28 17:09:49 浏览次数:3253次

按照市委有关要求部署,8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深入呼市中蒙医院,联系服务中蒙医专家、市中蒙医院蒙医针灸五疗科主任特木其勒,并走访看望了樊海龙、太平两位政协委员。

图片

王国华首先来到市中蒙医院五疗科诊疗室,实地查看就诊环境,现场了解日常就诊人群、中蒙医应用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等,对专家长期以来为中蒙医药事业发展和服务人民群众健康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并就中蒙医药研究现状和存在困难与特木其勒深入交流,鼓励专家继续传承弘扬好中蒙医特色文化,培养更多中蒙医药人才。

随后王国华走进康复科,与樊海龙、太平委员交流座谈,了解委员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委员在加强中医药(蒙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提升基层中蒙医药诊疗服务能力等意见建议。

王国华指出,要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把服务人民作为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密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切实担负起将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下去和各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委员们表示,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牢记政协委员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首府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