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武川县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3-08-21 10:26:30 浏览次数:3331次

按照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呼和浩特市2023年督查检查考核计划》,8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带队赴武川县,就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盟市、旗县(市、区)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分工方案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市政协社法委履职党支部书记南海潮,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李虹、副主任王宏丽参加督查。

图片

座谈会上,武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冬暖从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建言资政水平、深化凝聚共识等方面对武川县贯彻落实《分工方案》情况进行汇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曲平就贯彻落实《分工方案》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围绕县政协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经费拨付和使用情况的进行了交流讨论。

督查组表示,武川县委认真贯彻落实《分工方案》,对县政协工作全面领导、全力支持。要继续创新工作举措,在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不断破解“两个薄弱”难题,推动《分工方案》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