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8-01 09:08:40 浏览次数:3926次

7月3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机关,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宣讲。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南海潮、主任李虹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高珍伟在宣讲中系统深入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强调民革党员要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聚焦努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发挥好民革优势,围绕首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高珍伟还走访看望了部分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充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和履职情况,勉励他们强化责任意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履职能力,为首府高质量发展多献务实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