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瑞军赴党建联系点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6 16:59:53 浏览次数:7094次

5月16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带队到交通建设政协委员工作室,围绕“抓好基层党建”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经农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专委会主任李冬陪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

e068fa486b48307cc6351f2702c12df.jpg

高瑞军一行参加了城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党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调研了交通建设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峰汇报了集团党委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党员代表围绕如何更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

高瑞军指出,交通集团党委抓党建的思路清晰,责任明确,工作富有成效。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建铸魂。二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彰显姓党为民的政治本色。要持之以恒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提高基层支部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深入开展“最强党支部”创建活动,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探索创建“支部特色品牌”,努力培育具有标准化品牌效应的党支部。三要切实抓好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建设全市乃至全区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