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农委赴金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桥产业园召开常委协商议题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5 08:37:38 浏览次数:9869次

4月13日,市政协经济和农牧委员会在内蒙古中环产业园政协委员工作室围绕“加快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做大做强我市园区经济”常委协商议题召开专题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参加座谈。市政协经农委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塔娜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141844391.jpg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金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继明详细介绍了园区标准化建设、总体发展、空间布局、产业定位、基础设施配套和标准化厂房建设等情况,以及园区下一步工作发展思路。调研组成员、民建市委会会员和专家学者与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高瑞军指出,我市高度重视园区发展,各部门要加强园区标准化建设和生产要素保障力度,提升吸引力和承载力,围绕六大产业集群发展延链补链强链。调研组全体成员在调研过程中要广泛凝聚共识,围绕党政所需,发挥政协所能,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园区成为首府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