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赴自治区政协对口专委会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1 19:39:20 浏览次数:11046次

为进一步加强与自治区政协的沟通联系,3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赴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拜访并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马韶晖、专职副主任杨蔚东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31183449.jpg

会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就2023年专委会重点工作特别是年度协商监督议题及委员工作站(室)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马韶晖介绍了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围绕两级政协联动议题、创新委员调研方式、委员工作站(室)作用发挥等方面作了针对性回应。杨蔚东介绍了近年来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在提升调研质量和协商水平的经验做法,并就在协同调研、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马韶晖指出,要找准政协服务自治区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强化目标导向,坚持以“小切口”体现“大作用”,充分发挥好专委会基础性作用,聚焦中心任务积极献计出力。两级政协专委会要持续加强沟通联系,深化联动履职方式,在开展调研、学习、基层协商、界别活动、主题党日等活动中加强联动,提升联动履职质效。

索英俊对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两级政协专委会要继续在调研协商、委员工作站(室)共建等方面加强联动,积极开展联合调研,充分发挥人才和资源共享优势,不断增强履职合力。

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君、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尹丽燕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