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深入海拉尔路街道长海社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2 15:17:22 浏览次数:13290次

3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索英俊深入海拉尔路街道长海社区开展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321212724.jpg

索英俊一行听取了长海社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站具体内容的讲解,观摩了市域治理软件的使用、长海社区基层服务建设,并详细询问了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等,了解长海社区网格化管理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听取政协委员入驻网格共同参与社区、物业和业主三方融合的情况介绍。索英俊对海拉尔路街道长海社区工作表示肯定,提出要大力推广学习应用,让更多社区通过数字赋能实现社会基层治理和社区服务现代化。

微信图片_20230321212734.jpg

索英俊强调,社区是城市的细胞,是文明创建的基本单元,社区的发展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提高社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营造全社会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